扶桑不凋谢

🎧🤍💿

随笔

我男友很爱撒娇,而且很常吃醋

有一次我跟他一起去买奶茶,店员是一位小哥哥,

在递给我饮料时我客气的笑了笑说谢谢,

他当下没什么反应,才刚走出店面,他就拉着我的手到一旁的防火巷,扶着我的脸和我额头相抵,委屈的说:

“是我不够吸引你了吗?”

我足足哄了他半天才消气

那天我和他并坐在书桌前,我读不下书,烦躁的把笔丢到桌上,一不小心扔歪,掉到了地上

我叹了口气,面无表情的看着前方发呆了两秒,乖乖的弯下腰去把笔捡起来

没想到他也弯下腰想帮我捡笔,我们俩的头相撞在一起

我摸着额头还没反应过来,他就哼唧唧的扑进我怀里喊痛

我无语的问:

“我都没喊痛你一个大男人这么娇弱的吗?”

他把头埋进我颈窝,温热的气息让我全身一阵酥麻,他的双手环住我的腰,力道逐渐收紧,闷声:

“我不管你得哄哄你帅气的男朋友。”

评论